IMG_1160.JPG

之前就有看過朋友去做土耳其馬賽克燈,真的非常美,結果我上網看了一下價錢之後直接打退堂鼓,好貴(掩面哭)這次是因為朋友被其他人放鴿子,在課程當天早上問我有沒有時間陪她去做,我才懶趴一捏就去了(沒有懶趴)

IMG_1162.JPG

環境蠻漂亮的,畢竟滿滿的都是馬賽克燈。這邊好像是土耳其人開的工作室,工作人員的部分有台灣人也有土耳其人,課程的話會是土耳其人講課,台灣工作人員從旁輔助。

IMG_1163.JPG

桌面上就擺好了各色各形狀的彩色玻璃片以及玻璃珠。仔細看可以看出來一整排的玻璃片的顏色是對稱的,就是讓不管坐在桌子哪一端的人都可以方便拿到自己想要的顏色,我覺得這個設計很貼心~

IMG_1167-tile.JPG

這個是他們的價目表,在報名的時候就要先繳基本費用980元,不另外加價的話就只能做燭台,但因為我不用蠟燭啊,所以考慮了很久,我決定選期間限定款「露營燈」。露營燈是USB充電式,其他都是要插著電才會發光的,主要是因為我想不到我的燈可以放哪裡,而且覺得充電的在停電的時候也可以用,所以最後選露營燈。

IMG_1180.JPG

上課的過程蠻歡樂的,老師很會帶氣氛跟教學,但因為我從小都對團康活動過敏,所以我自己覺得頗尷尬。但也不是真的團康活動,就是大家要一起大聲的回答老師的問題,讓我忍不住想起恩不理居(等等,先不要)

製作的時間大概兩到三個小時,老師們會希望你在三個小時之內做完,畢竟一天不只一個時段的課程,如果你真的進度太落後,工作人員會馬上過去幫你作弊🤣 課程到中間的時候,工作人員會幫你上土耳其紅茶跟土耳其點心,我自己覺得點心沒什麼味道,紅茶可以解渴,就這樣(欸)

IMG_1176.JPG

做完之後,每個人會發一張作品小卡,要寫上你的姓名、電話、勾選你要的款式。然後掃描QRcode填寫表單,表單中還要上傳你的作品照片,應該是方便他們核對,填寫完畢之後,系統會自動給你一個編號,要把編號填寫在小卡上。

IMG_1178.JPG

會要寫小卡是因為你不會做好當天就可以帶回家,工作人員會幫你把你的燈罩上石膏(不影響成色跟燈光呈現)加強固定你的玻璃片跟珠珠,把燈罩交給櫃檯之後,要繳交你選的燈款加價費用。加工的部分,他們說要一週到兩週的時間,但我做完第三天就收到可以取貨的通知了🤣 取貨通知會寄到你填寫在表單裡的email信箱,然後自行前往取貨~

IMG_1844.JPG

這個就是我的成品啦~好喜歡!我沒有用很多顏色,採用了大量的白色珠珠,中間的圖案採用一點點聖誕感的配色,純粹因為我極度喜歡聖誕節🥰 我覺得真的很想做的人是可以去做的,整體的體驗是很不錯的,費用其實也合理,畢竟人家是真的可以用的燈~以上就是這次的心得啦。

arrow
arrow

    I'm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