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1CN017Od1lY1QAGztyPVgq_!!2495001935.jpeg

書名:《偷偷藏不住》
作者:竹已
標籤:妖孽腹黑、乖戾少女
星等:五星超級好評

這是我最近看過最好看的一本書了,男主角因為跟女主有很大的身高差,再加上男主的妖孽外型,我腦袋自動把劉宇寧的外型套入到男主角身上了。(許願劉宇寧的普通話練習讀書計畫可以來唸一下這本書,喔對了這本書在貓耳也有廣播劇,我還沒買來聽,但喜歡廣播劇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聽看看)

女主從13歲開始不可傾訴的暗戀,一直壓抑克制。男主因為身世家庭而自卑不敢前進,我覺得很棒的是,兩個人都很願意為了對方、奔向彼此。然後因為男女主相差7歲,男主一直被兄弟罵是畜生很好笑,還被女主哥哥暴打一頓:「我把你當兄弟,你居然泡我妹!」

兄妹兩人的鬥嘴很可愛,但哥哥的個性在以哥哥為主角的 #難哄 裡面就讓人覺得煩躁了。所以哥哥那本我就只看了一點點。妹妹這本真的很好看,超喜歡。

看書距離現在寫心得已經隔了好久了,但還是記得書裡面那種酸酸甜甜的暗戀感,單向的愛情有的時候也很美,我很喜歡支支不求回報的愛。會讓我想當初,想起初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