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i3u1Sgy1h90z77bilij364w3g8u14.jpg

這部戲的精彩畫面太多了,我光是選封面的照片的照片就挑了好久,最後我挑了這個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。這部總共24集,很快就可以看完,蠻多地方看似走傳統套路,但又有這部戲自己的特色,我覺得很多地方設計得很可愛。我要直接給這部戲四顆星⭐⭐⭐⭐!

#二星:我看完了,但不咋地
#三星:蠻好看的,但是不看也不會怎麼樣
#四星:我覺得不錯,推薦給大家
#五星:勸你各位是趕快給我去看喔

先寫一下,這部劇是非常符合我的個人喜好,所以才會給到四顆星。
第一、我個人偏好就是極~度喜歡校園戀愛。
第二、小甜劇卻不會戀愛腦也不會掉智商。
第三、沒什麼大誤會就算有誤會也很快解開。
第四、每對情侶都好可愛!

》任初|王星越飾演

008i3u1Sgy1h9abujx1yqj364w3g81l4.jpg

之前看《周生如故》的時候,就覺得王星越很帥,可惜就是演了個變態兼瘋子,不過就是從那時候就開始注意王星越,在一些戲的官宣中留意他的名字。這次發現他演了校園劇的男主角,超興奮的點開來,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他好適合這個角色!任初一開始是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學霸,覺得談戀愛只會浪費時間又掉智商。在陪晚晚演示撩漢幾大絕招的時候,小鹿亂撞的特效超可愛~完全可以感受到榆木腦袋敲破了一個縫,逐漸認清自己原來真的喜歡上了晚晚的事實。

很喜歡任初在陪著晚晚一起解決晚晚一遇到考試比賽就會心態崩塌、無法正常發揮的問題。為了想要跟晚晚有更多連繫,一起養了小烏龜;為了照顧晚晚的情緒,假扮了AI小火,讓晚晚把不敢說的話說出來。及時發現晚晚的不正常、效率解決所有的疑難雜症,就是個人設一百分的校園學霸男神!

王星越2002年生的,才20歲,未來可期啊!期待他之後繼續在戲劇中發光發熱,演出更多不同的角色~

》盧晚晚|田曦薇飾演

008i3u1Sgy1h9abtocct1j364w3g87ww.jpg

田妹就是田妹,在這部戲也是可愛滿分。一緊張就會失常,包括考試、包括比賽、包括本來會的馬上就不會了,在任初一句一句「你很棒,你可以的」的鼓勵下,漸漸進步,變成可以正常發揮實力的女孩。喝醉就會脫人衣服,擅長烘焙但是不會下廚,朋友放在第一位、然後是工作、最後才是愛情。喜歡五年的安嘉先,發現早就已經跟閨蜜交往兩年,因為自己有兩次這樣的經驗,覺得蠻可以理解那個複雜情緒的崩潰。我自己是覺得我們是這麼好的朋友,你怎麼可以不跟我說,但閨蜜是覺得背叛了我所以不敢說。但善良的晚晚始終記得梁夏不敢自己一個人睡,傷心的時候會躲到最高的地方。

不過,可能因為我這部的時間距離我看《卿卿日常》的時間太近,再加上人設都是差不多開朗自立的女生,所以我覺得田曦薇在這部的表現雖然不錯,但與《卿卿日常》中的差別不大,就是正常,但沒有什麼驚喜感。希望她不會從此被定型只能演這類的角色啊!希望她的演藝生涯可以有更多不同的面貌~

008i3u1Sgy1h998mja8zij364w3g87wo.jpg

很多小調整的套路就比方說這個他們倆個一起去做木雕,通常都是男生環繞在女生後面指導,但這邊是女生在後面指導,我覺得很可愛。劇中還有很多這類型的調換,我都覺得很棒~

》顧橋與范毅

008i3u1Sgy1h9idckh9qgj33zj28qqv6.jpg

飾演范毅的演員在《你微笑時很美》裡面是戰隊經理喔!這對也是很Q,男生擰不開瓶蓋;闖鬼屋的時候男生怕爆女生勇往直前;男生上班途中被摸屁股,女朋友陪上班抓色狼。他們這對就是正常發展的甜甜小情侶,沒有什麼坎坷,不過同時身為任初跟晚晚最好的朋友兼舍友,當然免不了就是要助攻跟出鬼點子了。戲份不多,但存在感極強,卻不會不耐煩因為很可愛!

》孟西白與王昕羽

008i3u1Sgy1h9idhorgf5j35zp3dbhdy.jpg

這對略為坎坷一點點,雖然是最早在一起的情侶,但中間也歷經了分手以及追妻火葬場。連手機都不用的學霸學長,為了把女朋友追回來,買了手機、研究微信怎麼用、跟任初討教攻略。開始會聽女朋友的話,為女朋友著想,但在一些底線上還是堅守,不會任由王昕羽胡鬧。

一開始孟西白跟任初在探討戀愛耽誤研究、如何解決多巴胺的分泌那邊也是很有趣,最後發現愛情這門課題比什麼學術研究都還要難,學霸們終於沒轍🤣

---

整體上來說,就是可以輕鬆看,看了心情很好,適合我吃飯配著看也適合我拼手帳的時候邊拼也看。如果很閒的人,一個周末一天12集的話兩天就可看完了,很讚!想要打發時間的朋友們可以把這部打開來看喔~

arrow
arrow

    I'm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